为深入落实属地“一校一联”工作机制,健全校地协同治理体系,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,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,6月23日,江宁区副区长熊康生,区委宣传部、区政府办、区城管局、高新区等部门负责人,来我院开展安全工作调研对接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杨斌及党委宣传部、安全保卫处、学生工作处、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。
杨斌全面介绍了学院校园安全稳定总体情况,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平安校园建设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、师生安全教育管理、意识形态阵地管控、应急处置体系建设、校地常态化联动协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工作成效。
熊康生充分肯定学院在安全体系建设、隐患排查、安全宣教、应急演练等方面的扎实举措,并就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。与会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能,围绕校园治安防控、警校联动机制、意识形态、学生管理、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。工作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烹饪与营养学院实训室管理工作。


